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燕赵驿行公司香河分公司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2021-07-28 10:52   作者:杨建昌 来源:香河分公司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做好近期党员教育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燕赵驿行公司香河分公司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致力巩固“四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研讨学习了讲话中的“九个必须”;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通过以小见大的讲述,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北大地的生动实践和光辉业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并紧密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做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党史教育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学懂弄通做实讲话精神,传承建党精神方面下功夫。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为民服务、安全保畅、经营创新等工作中,无畏艰难困阻,坚守理想,戮力前行。三是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为助推服务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的全部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委员会自我检视问题情况,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成员及全体党员的批评指正。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对他人提出的批评表示虚心接受,并将在会后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