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燕赵驿行公司邯郸分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7-30 16:33   作者:吕金龙 来源:邯郸分公司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职工强化理论学习。按照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结合燕赵驿行公司党委要求,邯郸分公司积极准备,制定读书班具体方案,组织开展专题读书班。

此次专题读书班采取自学研读、在线学习、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论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读书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高度自觉。坚持统筹兼顾,不断丰富党史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利用自主学习、发挥“学习强国”等网上学习平台的优势,深化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从实践出发,根据分公司实际工作,结合“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转变工作思路,创新经营和服务模式,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IMG_20210727_15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