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燕赵驿行人力资源公司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08:26   作者:高龙玉 来源:人力资源公司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燕赵驿行公司党委要求,燕赵驿行人力资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悟思想”主题,对照标准进行深刻剖析,依次开展对照检查,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打扫了思想灰尘、净化灵魂,对党员的政治本色进行了一次高质量的“体检”,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通过深刻剖析和审视,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创业干事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