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燕赵驿行公司滦州服务区三步走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2021-10-22 09:43   作者:刘丹 来源:北戴河分公司

连日来,燕赵驿行公司滦州服务区积极发挥主动性和行动力,以“学”为先、抓“思”保障、用“干”推进,三步走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一是以“学”为先筑根基,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服务区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线,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以中国百年奋斗史为导航明灯,让思想和精神融入日常、抓在日常,进部门、进班组。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学习教育材料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感情学史明智,带着责任读史自省,筑牢信仰根基。

二是抓“思”保障知奋斗,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服务区要求全体职工常学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常思先烈来路的困苦艰辛,常忆砥砺向前的奋斗历程。熟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凭借艰苦奋斗的精神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从结束屈辱到走上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明大道,并将这种精神成为牵引和领路的行进坐标,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扛起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昂首向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高速长征路留下奋斗足迹。

三是用“干”推进勇作为,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实。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挺身而出,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到工作中。服务区在要求员工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组织对区外近200米的排水沟进行彻底的清淤清障,保证整洁的同时又保障了污水的正常排放。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区要求每位职工不断鞭策自己奋斗前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扫雪清障”的工作劲头,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勇于担当、踏实作为助推燕赵驿行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1150652微信图片_2021102115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