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燕赵驿行公司宣化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09 16:26   作者:温亭 来源:宣化分公司

11月9日,燕赵驿行公司宣化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

宣化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深刻领会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学党史、办实事、见成效”为工作导向,用心、用情解决广大员工的烦心事、困难事,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不断强化跟踪督导机制,力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了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同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各位党员态度严肃认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下一步,宣化分公司党支部将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标尺,作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