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开展对标学习 提升业务水平--燕赵驿行公司设施维护分公司赴河北禄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设施维护分公司调研学习

2022-03-07 22:34   作者:杜飞 来源:设施维护分公司

为充分借鉴河北禄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设施维护分公司在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更好地推进燕赵驿行公司设施维护公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3月7日,由设施维护分公司负责人带队,组织各部门业务骨干共计8人赴河北禄发集团有限公司设施维护分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学习。

设施维护分公司一行首先对河北禄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设施维护分公司的运营管理特色做法、盘活资产、提高收益、促进改革、强化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开展方向、工程设计与预算、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河北禄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设施维护分公司在专业工程设计、企业包装宣传、工程预算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与燕赵驿行公司设施维护分公司产业布局契合度高,双方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为各自进一步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提供了有效借鉴。

      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303164159


微信图片_2022030316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