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郝颖对设施维护分公司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

2022-09-30 17:53   作者:周斯 来源:设施维护分公司

9月30日下午,燕赵驿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郝颖对设施维护分公司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

郝颖听取了设施维护分公司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安全生产工作、创收项目以及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分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认真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部署,做好重大节日、重点时段安全风险及矛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责任,加强应急管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二要加强领导,在工作措施上再完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设施维护分公司工作实际,制定符合实际的施工现场管理程序、工作流程及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有制度、文明施工有规范。三要强化协作,在齐抓共管上再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与服务区分公司沟通联系,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设施设备“不带病”、维修管养“速响应”。四是筑牢堡垒,在常态化管控上下工夫。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克服松懈、倦怠思想,不断完善防控举措和应急预案,加强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防控工作,为疫情常态化打造坚实防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