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衡水分公司顺利圆满完成与商贸分公司的交接工作

2023-02-01 08:37   作者:宋元元 来源:衡水分公司

1月31日,衡水分公司利用半天时间,与商贸分公司顺利完成衡水湖服务区老白干专卖店业务交接工作。

首先,衡水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交接前动员大会,会议主要提出三个方面,一是确定接收部门,提前安排好人员,团结力量,尽快完美完成交接任务,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努力增收创收。二是强调衡水分公司与超市仍是一个大的整体未变,全体员工要讲大局意识,做到高站位、高素质、高标准,为燕赵驿行集团公司的发展做贡献。三是预祝交接工作圆满成功。

在交接过程中,衡水分公司交接员工分工明确,与商贸分公司的片区经理、派驻店长无缝对接、密切配合,本着相互协助的原则做好交接工作,同时严格按照重点交接内容分别对账、物、款等进行了交接,交接工作流程规范,有条不紊。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衡水分公司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立足地方产业合作融合,于2月1日与衡百集团召开洽谈会,讨论促销方案,转变衡水老白干专卖店销售现状。并深挖衡水当地特产、非遗、文旅等产品,形成以衡水老白干为主打,地方特产汇聚的形象店;区路协调,细化营销措施,联合路段分公司,拓展周边路网收费站点宣传、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