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高速集团第一考核组到燕赵驿行集团 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2023-02-15 17:56   作者:张丽娇 马海鹏 来源:燕赵驿行集团

2月15日,高速集团总经理助理焦宗保带队第一考核组,对燕赵驿行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暨董事会和董事(含外部董事)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评价。燕赵驿行集团领导班子、董事会和董事(含外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总部中层正副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总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考核。

焦宗保阐述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坚持不懈抓好综合考核,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是全面评价燕赵驿行集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重要方法。广大干部职工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评价。

燕赵驿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2年,燕赵驿行集团在高速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坚定不移保增长、抢抓机遇谋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美收官,多元产业发展取得突破,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会议、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经营收入实现逆势增长。

按照会议程序,与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干部职工本人负责的精神,开展民主测评、民主评议以及推荐担当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述职会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和董事(含外部董事)、总部中层正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同时严格对照《党建工作考核评分标准》等,对公司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三重一大”、纪检和人事等相关资料进行认真查阅。

考核组对燕赵驿行集团一年来在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多元发展、人员竞聘上岗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董辉表示,燕赵驿行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服务区+”产业落地,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和抗风险能力,加快建成行业领先的现代化高速公路服务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