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创新成果
降本增效

喜报!河北省服务业百强企业 燕赵驿行集团再晋级

2023-03-03 15:55   作者:马海鹏 来源:燕赵驿行集团

燕赵驿行集团连续三年入围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近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企业联合会主办的新时代河北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办,为2022河北服务业100强和创新领先50强企业代表进行了颁奖,燕赵驿行集团连续三年入围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位列第29位。

据悉,2022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到3.69亿元,同比提高57.02%;总资产30941亿元,同比增长32.01%;营业总收入7444.96亿元,同比增长11.30%。

燕赵驿行集团转企改制以来,坚持以改革为动力,对标借鉴行业先进经营管理模式,做强做优做大主责主业,深耕服务市场,打造以提高执行力为目标的“想到、做到”企业文化体系,将现代企业运营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实现服务区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下一步,燕赵驿行集团将充分发挥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对全省服务业的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