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飘扬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

燕赵驿行集团商贸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0 14:39   作者:商贸分公司 来源:商贸分公司党支部

 按照燕赵驿行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文件要求,3月8日,商贸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既红脸,又出汗,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应到党员10名,实到8名,2人因公出差以视频形式参会。

20230308组织生活会

商贸分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在王聪同志组织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周燕姝同志传达了燕赵驿行集团党委《关于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会上,王聪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大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帮助党员共同进步为目的,联系实际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剖析,找准问题,自我评价,并勇于直截了当提意见。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踔厉奋发大步迈,笃行不怠向未来。商贸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让高速公路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