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飘扬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

燕赵驿行集团廊坊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10 14:5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孙铁刚

按照燕赵驿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3月9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海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再次重温了党的纲领性文件内容,并对与会党员积极开展党务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

会上,刘海龙代表分公司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政治理论学习执行工作部署、落实工作要求立足群众路线等方面,着重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及与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主动接受与会党员的批评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与会党员直言不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严格作风纪律,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