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建飘扬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

燕赵驿行集团汽车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0 16:49   作者:汽车服务分公司 朱旭航

根据燕赵驿行集团党委工作安排,3月10日,汽车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绪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燕赵驿行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李春入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汽车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公司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李春入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锤炼党性的第一课,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思工作学习中具体的落脚点,通过学习转变意识,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在“三会”上提出的“十二字”要求。要勇于担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攻艰克难适应改革新形势;二要敢于突破,作为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有方法、讲策略,突破固有思维模式,敢于闯市场;三要创造价值,全体干部职工要与集团公司党委同频共振,拧成一股绳,将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相结合,最终形成利益最大化。

汽车服务分公司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用公司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效。

汽车服务分公司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