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首季开门红!燕赵驿行集团邯郸服务区成功签约3个智慧充电项目

2023-03-23 10:37   作者:张伟伟 周新磊 来源:邢台分公司

为成功打造“服务区+AI新能源”模式,更好地为司乘提供一个“智能、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大力促进创收增收,实现首季开门红,经过多次调研与商务洽谈,在一季度中,燕赵驿行集团邢台分公司邯郸服务区成功签约保时捷品牌汽车充电站、蔚来充换一体站(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理想汽车充电桩3个项目。届时,在继国家电网、广州小鹏智慧充电桩、蔚来充换一体站(河南方向)的基础上,邯郸服务区又新增3处充换电设施。

项目建成后,邯郸服务区可提供充电桩车位共37个,占小型客车停车位13.91%,已提前达成交通运输部联合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印发《加快推进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中提出的2025年服务区充电车位不低于小型客车停车位的10%目标。意味着邯郸服务区在打造“高速服务区新能源汽车基地标杆”的目标已初步实现,同时项目的建成不仅能够解决高峰时段充电难的问题,更能引车入流为其他业态注入商机。

燕赵驿行集团邢台分公司邯郸服务区将持续秉承“服务区+AI新能源”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区硬软件设施,更好满足公众高品质、多样化出行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