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能源分公司元氏服务区加油站组织开展油气回收专项培训

2023-03-23 14:13   作者:魏晓博 来源:能源分公司

春季气温逐渐回升,油气气化强度也随之增加。3月22日,元氏服务区加油站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油气回收专项培训活动。

一是对油气回收的原理进行学习。主要针对一次油气回收(卸油油气回收)及二次油气回收(加油油气回收)的原理进行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二是对油气回收的设备进行排查。主要包括对油气回收加油枪、同轴胶管、拉断阀、油气分离接头真空泵、油气回收管线等设备的检查、检测及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对油气排放的危害以及油气回收的意义进行讲解,使加油站员工清楚认识到加油站油气回收对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使加油站全体员工对油气回收系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真正细化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抑制油气无控逸散挥发,实实在在为加油站的经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