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10:00   作者:武玉红 来源:设施维护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9日,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前往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践悟红色革命精神,提振干事创业激情。

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等展厅,通过展厅内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帧帧定格历史瞬间的珍贵影像,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古朴物件,使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了当年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抢抓机遇、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63011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