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9 16:42   作者:武玉红 来源:设施维护分公司

按照燕赵驿行集团党委统一安排,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于8月28日下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燕赵驿行集团副总经理李石头出席会议。

会前,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扎实的理论学习,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士东代表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燕赵驿行集团副总经理李石头对设施维护分公司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团队建设。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思想破冰、转变观念,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迎接新条件新机遇,对标燕赵驿行集团公司发展,认清设施维护分公司工作定位,提高工作效能,提振工作精气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加强自我提升。制定自我提升计划,考取专业资格证书,在分公司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为企业发展储备人才力量,提高承揽能干可干项目的能力。三是加强内部市场开拓。眼光要长远,对于市场开拓要有大胆的定位和开拓的目标:对于燕赵驿行集团内部工程项目,要进行阶段性总结,梳理工程项目实施工程中重点、难点,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对于外部市场开拓,要敢想敢干,敢于定目标,进一步在新能源等全新领域拓宽市场。四是认清目标。当前全年工作已到后半程,对于当前的工程项目要分工明确、职责到位,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加强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要坚持党管经营,紧盯燕赵驿行集团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抓紧提升自我,将设施维护分公司打造成燕赵驿行集团独一无二的专业化工程建设团队,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程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