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设施维护分公司组织召开新组建班子首次会议

2023-09-28 16:36   作者:武玉红 来源:设施维护分公司

新起点、新征程,为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9月28日上午设施维护分公司组织召开新班子组建后的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会上,设施维护分公司总经理对新加入班子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未来的发展寄予深切厚望,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新班子成员组建后的第一次会议,也是一次讲团结、讲担当、讲纪律的专题会议,新班子成员要始终树立创效增收的实干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总经理对新班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工作执行力。对于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决做到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打折扣,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履行好担负职责,及时上报工作进展,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对待每一个工程项目要有责任意识,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创建文明标准工地建设,以文明施工理念推进各项工程施工更加规范化、有序化。三是抢工期、赶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要切实履行项目建设工作责任感,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工序,把控好项目整体工程进度;在施工工程中强化责任意识及效率意识,加强信息互通,及时发现、汇报、解决问题,全力以赴保障好工程质量;紧抓安全管理,保安全就是保底线,安全无小事,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能够按照工期要求,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四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不触碰底线不逾越鸿沟,强化风险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重点抓好施工现场微腐败,认真梳理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廉政风险点,从源头上杜绝腐败行为的产生。

会议最后,设施维护分公司总经理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等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切实保障突发事件处置有效。二是加强垃圾清运处置工作。对“双节”期间垃圾清运处置工作进行合理研判,对垃圾清运工作人员、车辆进行合理调配,提升运载能力,做到未雨绸缪。三是加强“双节”期间的施工工作。要以施工不影响服务保障为原则,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重点加强邯郸等68对、赵县等12对服务区品质提升项目及15对服务区品质提升冲刺项目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同时将施工进度、施工安排、施工质量等熟记于心,根据项目施工实际情况,优化施工方案,统筹组织好项目施工,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