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同升一面旗 共祝祖国好 秦皇岛分公司举行升旗仪式献礼祖国74周年华诞

2023-10-01 09:00   作者:李文佳 来源:秦皇岛分公司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干部职工荣誉感和使命感,树立高速驿站良好形象。在这个“举国同欢喜,普天共庆祝”的时刻,燕赵驿行集团秦皇岛分公司举行升旗仪式献礼祖国74周年华诞。

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在整齐崇敬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在清风吹拂下冉冉升起。大家同唱国歌,向祖国献上深切的祝福,祝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现场全体职工面向飘扬的五星红旗致敬,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为祖国节日献上河北高速人最美好的祝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祝愿华夏大地民康物阜,九州山河峥嵘万年。

国庆期间,秦皇岛分公司组织人员定时巡查国旗悬挂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修复,高标准、严要求巩固国旗悬挂工作成果。同时分公司将按服务保障工作部署,全力开展“双节同庆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司乘营造干净、整齐、有序的服务区环境。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会用最坚实的行动,诠释坚守的责任与担当,用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高速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