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山海关服务区亮出大招保障“双节”

2023-10-02 09:52   作者:李根 来源:秦皇岛分公司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喜临门之际,燕赵驿行集团山海关服务区亮出节日“大招”,琳琅满目的商品,温情周到的服务,各种促销活动纷至沓来,为司乘旅客带来全新的休息、购物体验。

一是线上线下融合加速。为更好释放消费市场潜力,9月28日-10月31日凡注册燕赵驿行会员即可获赠积分,同时可参加加油、加油站便利店消费、自营门店用餐、自营门店购物消费送积分活动。积分可兑换优惠券用于消费抵扣,也可参加线上抽奖活动,中奖率100%。线上积分与线下促销相结合,充分挖掘了会员多业态营销互动功能,“互联网+服务”等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为市场拓展、消费升级注入了新动力。

二是促销活动激发潜力。为全方位激发消费市场潜力,抢抓节日旺销时期,向社会公众展示服务区多元化经营,创新消费场景,各经营业态早早部署了各类促销活动。顾客在“燕赵山水”专区购物满168元,赠送价值3053元的周末旅游卡1张,超市部分商品买一赠一;在餐厅就餐满99元可免费获赠热饮2杯或者参加幸运大抽奖,消费满128元可获赠纯手工月饼;蔚来科技公司充换电站充电服务费享受6折优惠,充电客户可免费享受“玻璃清洗液”加满服务、免费享受轮胎充气服务。

三是文明服务暖心节日。群众在路上,服务就在路上。服务区全体员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严实作风把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做得更充分、更有效。餐厅领班魏秀迎将失主男士黑色上衣和钱包及时归还,获得客人赞赏;餐厅服务员朱凤平拾到失主的皮包和现金,妥善保管并归还,获得客人感谢信一封、锦旗一副;卫生间保洁帮助如厕旅客打捞掉落钥匙;广场保安协助使用轮椅老人如厕……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服务在各个岗位,在服务中传递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