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提速度,抓进度,设施维护分公司全力推进服务区品质提升项目

2023-10-13 17:21   作者:武玉红 来源:设施维护分公司

为深入推进“服务区品质提升年”活动,结合《关于开展太子城等15对服务区品质提升冲刺项目有关事宜的通知》,设施维护分公司始终坚持“现在、立刻、马上”的工作作风,快速响应、积极落实,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标准,强力推进服务区品质提升年专项行动,确保在最短时间见动作见效果,力争在评比中取得一流的成绩。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设施维护分公司多次召开品质提升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强调:今年是“服务区品质提升年”,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项目、快马加鞭抓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十足的工作激情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项目建设;为保障项目建设的稳步、有序推进,在项目建设中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安全、保质量,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协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二是落实责任,强化检查。为准确掌握施工现场、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各项情况,自项目实施以来,设施维护分公司总经理多次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蹲点服务、督导检查,对项目建设施工工程中遇到的问题、项目建设难题,主动跟进、现实解决,为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保驾护航。

三是任务到岗、责任到位。设施维护分公司始终秉承担当负责的态度,对涉及服务品质提升的服务区实施项目负责制,以服务区分公司为单位,项目实施情况落实到人,对施工现场的关键环节、关键工序及问题协调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跟踪,确保各个施工项目快速、有序铺开,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完成品质提升工作。

下一步,设施维护分公司将按照品质提升相关工作,进一步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持续在品质提升上下功夫,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服务区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在服务区品质提升过程中创造佳绩。

微信图片_2023101317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