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能源分公司围场服务区加油站开展安全实操培训

2023-10-30 14:01   作者:靳帅 来源:能源分公司

为认真贯彻加油站“安全生产,重在落实”的工作方针,做好加油站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员工真操实干懂得使用灭火器材,10月30日,围场服务区加油站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培训暨灭火器及灭火毯应急救援处置实操训练。

培训中,加油站站长首先在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就如何预防加油站火灾事故发生及初期火灾应急处置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述,具体讲授遇到突发火灾的处理方法,干粉式灭火器检查与使用、灭火毯的灭火方法,特别对具有针对性地干粉灭火器和灭火毯在灭火上的一些技术难点和要领,着重进行了强调和演示。让每位参训员工都熟练掌握消防知识,让大家找到差距,提高了实际应用消防器材的技能,确保员工们真操实干懂得使用灭火器材,为更好地保障加油站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