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技能竞赛点燃激情——燕赵驿行集团能源分公司选将营、水泉、大滩停车区加油站

2023-10-30 14:03   作者:周建明 来源:能源分公司

金秋十月,承德地区的深秋景色如画,罐区的杂草已渐渐枯黄,服务区的观赏树也开始落叶。为了进一步提升加油站的品质,营造更好的服务环境,选将营、水泉、大滩加油站共同举办了一场品质提升劳动竞赛,从小事做起,致力于改善加油站的站容站貌。

此次品质提升劳动竞赛,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是加强卫生清洁工作。清理罐区杂草,枯黄的杂草不仅影响加油站的整体形象,而且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清扫落叶,服务区的观赏树开始落叶,及时清扫,保持地面的清洁,避免落叶堆积,影响环境美观。同时定期对加油站的各个角落进行清洁,包括卫生间、洗手间、办公室等区域,并进行全面的清扫和消毒,确保加油站环境的清洁卫生。

二是提供优质服务。以热情友好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解答他们的问题,并确保加油站设备的正常运转,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三是检查加油站标识。确保加油站的名称、标志等标识清晰可见,如果有需要,及时进行修复或更换,以便客户能够更方便地找到我们。

通过这次品质提升劳动竞赛,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也使得加油站的容貌得到了显著改善,进一步提升了加油站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