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

省国资委到燕赵驿行集团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2023-11-01 08:57   作者:党委组织部 张丽娇

10月31日,省国资委党建处处长郭军平一行到燕赵驿行集团开展党建专题调研。高速集团董事长助理兼燕赵驿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高速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魏伟林,高速集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红星,燕赵驿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学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走进元氏服务区中央厨房车间,实地感受了工厂流水线,参观了食品的准备与制作工艺,近距离体验了中央厨房集团化采购、标准化操作、集约化生产、工厂化配送、专业化运营的经营模式,并对中央厨房建设、生产、运营情况以及降本增效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董辉围绕如何在深化改革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作汇报,针对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优化党委前置清单、完善基层党建考核评价体系等6个调研重点题目作了详细介绍。郭军平对燕赵驿行集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元氏服务区中央厨房是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就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推进党业融合、做好党员教育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转企改制以来,燕赵驿行集团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主题,深入实施党组织设置与企业组织架构运行有机统一专项行动,经营收入连年增长、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冬奥会服务保障高效有力、抗击疫情和防汛救灾任务圆满完成,公司显现党旗红、企业兴、发展强的良好态势。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以高速集团“10+”行动为抓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提供坚强保障。

a8d3117ac863d7523d04943f2cc7a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