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能源分公司西兆通服务区加油站开展专项培训

2023-11-09 10:32   作者:贾洋 来源:能源分公司

近日,西兆通服务区开展以“优服务,防风险”为主题的专项培训。本次培训活动通过实践加理论的方式,旨在提升加油站员工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技能水平。

一是通过讲座、演讲等方式,向员工介绍了相关理论知识;二是通过实地操作,引导员工熟练掌握了加油和设备操作技能;三是通过情景模拟真实工作场景,让员工参与角色扮演,培养应对紧急情况和问题解决的能力;四是通过分析真实案例,让员工学会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方法和技巧。

培训结束后,培训组通过面谈员工、监测员工实际工作表现、收集加油站客户评价反馈,三种评估的方式,及时了解了培训效果。通过本次培训计划,加油站员工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推动了加油站业务继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