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能源分公司石家庄南服务区加油站 全面掀起劳动竞赛新热潮

2023-11-09 11:08   作者:马小蛟 来源:能源分公司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石家庄南加油站多措并举,掀起一场全员增效新热潮。

一是结合劳动竞赛考核标准,制定符合加油站实际的新方案,要求加油员定额完成“油品+非油”销售,奖高惩低,建立员工考核数据表,营造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

二是员工坚持以“您好,请问加什么油品?加满吗?”的语句引导式询问客户需求,有效提高了车辆加满率。同时还积极推介会员活动,以及便利店商品,部分客户在员工积极促销下,改变了初衷意愿,进行多重消费,大大提高了经营效益。

三是将竞赛目标作为团队任务,与个人目标融为一体,以班组为单位,加油员主动热情销售,站长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大家齐心协力,全面提升了团队工作效率。

此次活动以劳动竞赛为契机,打造了全员积极参与,全力推动油品营销的火热氛围。不仅提升了营业收入,同时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燕赵驿行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