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

监督稽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悟初心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0 15:30   作者:郭双双 来源:监督稽查办公室

为深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监督稽查办公室党支部于11月10日到晋州市周家庄乡组织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党员们庄严肃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心中。

接着,在当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周家庄合作史纪念馆和人民公社文化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讲述中了解到在时任周家庄公社党委书记雷金河同志的带领下,合作社的教育、医疗、养老情况的发展变迁。在一份份史实资料、一段段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的背后是雷金河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与时俱进、艰苦创业、为人民谋幸福的辉煌历程和坚定信念。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革命精神须播撒到每个中国人的心中,幸福美好的未来,属于有信仰而笃行的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于前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燕赵驿行集团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