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

燕赵驿行集团首批“党员先锋岗”亮牌上岗

2023-11-27 09:05   作者:张丽娇 党委组织部

燕赵驿行集团首批“党员先锋岗”正式亮牌上岗。“党员先锋岗”标牌正面印有党员姓名、岗位、照片和岗位承诺等信息,背面为“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全面解放思想、带头创造优异业绩、带头服务职工群众、带头砥砺过硬作风、带头筑牢廉洁底线”创建标准,全面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

42e95be09acfd7c0f1e84b0005943f8

今年8月份以来,集团公司党委深入落实高速集团党委“党建引领优化提升‘10+’三年行动”,组织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所属35个党支部435名党员踊跃参与,纷纷亮身份比形象、亮素质比党性、亮承诺比作风、亮技能比干劲、亮业绩比奉献,形成了以创建活动激励党员增收创效,以党员争先创优带动干部职工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按照自下而上、逐级评选、好中择优的原则,经过职工推、支部选、组织筛等环节,最终确定了首批26个“党员先锋岗”,分布在服务区加油站、餐饮、商贸、汽修、物业管理、多元产业等各业态各岗位,其中绝大部分为基层普通职工,真正把党旗插在了经营和服务最前沿。

“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有效丰富了党建融入生产经营的载体和触角,有力促进“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走向纵深、扎根基层、赋能一线,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