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文化园地
职工才艺
岗位建功
情暖人间

冬日服务区,梧桐与雪的协奏曲

2023-12-28 09:04   作者:高子涵

在南宫服务区,有一棵特别的老朋友—那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每年冬天,它都成为雪花纷飞的背景板,与洁白的雪景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这棵梧桐树的枝叶茂盛,无论春夏秋冬,它都像一位忠诚的卫士,屹立在服务区的角落。尤其在冬季,它的枝干笔直地指向天空,仿佛在与飘落的雪花共舞。雪花缓缓落下,轻轻地覆盖在树枝和地面上,将整个服务区装点得如诗如画。当金黄的梧桐叶与白雪相遇,它们仿佛在讲述着季节的更迭。那些落叶与白雪相互掺杂,为冬日的寂寥增添了一抹生动的色彩。这样的景色不仅吸引了过往的旅客驻足观赏,也给服务区的员工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和欢乐。

  每到冬天,服务区的工作人员都会特别留意这棵老朋友。他们会为它清扫积雪,确保它健康生长。而它也仿佛通人性,用它那茂盛的枝叶和金黄与白雪相间的景色,回馈着每一个关心它的人。这棵梧桐树不仅仅是一棵树,它已经成为南宫服务区的一个标志,一个让人们感受到温暖和美好的存在。每当提及服务区的冬日美景,人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想起这棵老朋友,以及它带给人们的那些温馨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