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4-02-02 16:34   作者:金龙

为做好春节期间流高峰时段各项工作,2月2日,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燕赵驿行集团《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分公司所属各服务区对春节前信访维稳、舆情管控、值班值守、物资储备、业态监管、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等工作进行准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群众出行意愿强烈,是考验服务区服务品质的关键时期,会上对分公司所属各服务区的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保持紧迫感、使命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全面认清春节服务安全保畅形势,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奋进,以实干求实效。二要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忠诚执行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廉洁从业、认真务实、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巡查频次,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四要提高服务质量,认真落实高速集团《关于开展2024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倡议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各项延伸活动,擦亮“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招牌。五要在新的一年中,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优化管理机制,为秦皇岛分公司高品质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争取实现新年各项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