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三河服务区:暖心服务为司乘 平安祥和迎佳节

2024-02-09 10:06   作者:三河服务区 王菲

新年将至,为给过往司乘创造安全、畅通、洁净的服务环境,燕赵驿行集团三河服务区全体职工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保驾护航,助力春运旅客回家路更便捷更顺畅。

一是提早安排部署,服务保障先行。通过周例会重点传达总分公司春运保障要求,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结合服务区实际完善春运预案,细化保畅举措,各部门各业态以最佳精神面貌做好车流人流骤增的全面准备工作。

二是营造节日氛围,暖心服务司乘。通过在服务区入口处布置彩旗,在经营场所张贴春联、窗花、福字,悬挂春运安全条幅,张贴行车安全宣传画,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做好志愿服务,为司乘发放新春大礼包,及时对有需要的司乘提供免费开水、问路咨询、进京证办理等暖心服务。

三是全面细致排查,安全稳定为要。加强巡查频次,对服务区经营场所、公共场所、配电室、发电机房、水泵房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清除潜在隐患,确保在春节期间设备设施稳定可靠运行。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春运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保证电话全天候随时接听,妥善高效处理突发事件,按程序做好上报和处置工作,全面确保全体职工和过往司乘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40208093158


微信图片_2024020816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