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香河服务区:香河员工拾金不昧,首都客人致信感谢

2024-02-10 10:00   作者:香河服务区 杨建昌

2月7日,香河服务区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退休研究员刘女士的感谢信,对服务区员工拾金不昧的善举进行表扬,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信中详细描述了她在香河服务区用餐、遗忘挎包,以及在服务区员工的主动帮助下,最后成功寻回的全过程。

事情缘起如下:2024年2月3日午后,香河服务区北区餐厅吧台员工贺海双趁顾客渐少,到就餐区域例行巡视,在16号餐桌旁,发现一个浅灰色女式皮包挂在椅背上,由于两者颜色相近,不注意很难察觉。她立刻报告店长,经共同查验,包内有身份证件、医保卡、购物卡及多张银行卡,另有现金若干。经询问周围顾客,均称不是失主,于是将挎包妥善保存,不久便接到了失主刘女士电话。之后,员工贺海双又多次与对方主动联系,确认失主取回时间,终于在第二天一早,将失物完璧归赵。

刘女士在信的结尾写到,“从她的身上看到了一种拾金不昧、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她的做法体现了贵公司标准化的管理体制,更体现了服务行业积极向上、一切为顾客着想的职业素养。在此新春之际,我衷心地祝愿贵餐厅生意兴隆!”

微信图片_20240208161733


微信图片_2024020816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