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文化园地
职工才艺
岗位建功
情暖人间

燕赵驿行集团沙河服务区:花香自有蝴蝶来

2024-02-18 14:50   作者:邢台分公司孙爱平

兔走龙来,年关将近,抖音号“最前线”特地赶到京港澳沙河服务区制作影像视频,总结一年来的耕耘。

抖音号“最前线”是专业服务物流的网络账号平台,他们一直在关注物流行业,尤其是广大司乘的运营状态。最近一段时间。许多司机向他们反应沙河服务区环境整洁秩序规范服务周到热情。特别是在一些司乘遇到困难时,沙河服务区都能提供最大帮助和最好的服务,有的游客甚至在生命的危险时刻都会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一些不小心把钱物落下的,服务区也会不计成本地以快递的方式送到他们的手里。

节目制作过程中,郑州快递司机和石家庄危化品司机都同服务区保安亲切的打招呼,连抖音主播聂先生和郭女士都惊叹他们熟悉的如同街坊邻居一样。

因为服务好,许多司机都愿意到沙河服务区停留歇息,有时没有车位,他们宁愿挤一挤也要在这里休息,因为他们感到放心和舒心。

最后,主播郭女士要采访服务区。沙河服务区负责人表示:“你们的到来就是对我们一年来最好的总结和鼓励。”

的确,花香自有蜜蜂到,盛开会有蝴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