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文化园地
职工才艺
岗位建功
情暖人间

春运加油

2024-02-18 14:55   作者:能源分公司张燕霞

春节作为全国人民传统节日,忙碌工作一年的人们都有一颗急切回家团聚的心,看着高速上川流不息的车辆,作为能为他们回家团聚保驾护航的加油站,我们做足了准备,虽然我们加油站的员工不放假,但也不能少了过年的气氛,为了让每一位回家团聚的顾客感受到家的舒适,我们保证做到就像我们河北高速标语一样“情暖归家,驿路平安”让一路行驶的人们来到加油站就像回家一样自然而舒适,此时加油站的运营和安全保障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确保加油站在春节期间平稳运行,我们加强对设施设备进行维护及全面检查,确保正常运行,对热水器及线路进行检查,确保24小时热水供应,提前报备油品供应计划,确保油品的供应畅通,站长带领全站人员制定24小时值班计划,确保加油有人,服务有人,为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了对员工的服务意识培养,规范了服务流程,为了能让舟车劳顿的顾客更省时省力,我们会主动为他们提供打开水、清扫车厢、助加尿素的服务,虽然我们做的不多,只要能为他们的回家路上付出一点力,就是我们加油人的心意。

借此春节来临之际祝公司业绩蒸蒸日上,越来越好。祝愿公司所有领导、同事身体健康、财运亨通、全家幸福、龙年大吉!

微信图片_2024020614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