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任丘服务区:春雪至,温暖同行

2024-02-22 10:38   作者:任丘服务区 刘倩

2月20日,一场大雪不期而至。受此影响,大广高速部分路段封路,当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期,滞留车辆较多,任丘服务区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及时组织人员开展除冰扫雪工作。

正在大家干得起劲时,几个孩子默默的加入到扫雪队伍,开始大家以为是哪位员工的家属,后来发现,这六个孩子是滞留的乘客,刚刚和家长去北京旅游,在返回河南的途中遇到这场大雪,滞留在了任丘服务区。清晨看到工作人员在扫雪,几个孩子就主动过来帮忙,十几岁的孩子热情、活力无限,推雪、铲雪干的火热,没一会就清理了半个小广场,任丘服务区也为孩子们送了热饮和小礼物表示赞扬和感谢。

此次扫雪铲冰行动,折射出司乘一家亲,同心同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贴心的便民服务也为客户留下了暖心的印象。任丘服务区会进一步提升冬季扫雪铲冰的应急管理能力,为优质的保畅服务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40221102216


微信图片_20240221102219


微信图片_2024022110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