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对香河服务区进行安全保障工作督导

2024-02-28 18:00   作者:香河服务区 杨建昌

2月27日,燕赵驿行集团安全总监李立飞到廊坊分公司所属香河服务区督导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在香河服务区,李立飞深入到各部门、各场所,详细查看了监控系统、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相关措施落实效果以及“两会”期间工作方案、预案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对该区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及各级指示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立足香河特殊区位,充分认识“两会”工作重要性,使思想和行动与中央和上级党委精神始终保持一致。二是要脚踏实地,着眼高速公路服务最前沿实际,坚持最高标准,做足充分准备,优化人员配置,加强协调联动,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毫不松懈抓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三是要立足常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保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态势,做到“隐患不排除、整改不间断”,为全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22715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