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文化园地
职工才艺
岗位建功
情暖人间

致敬坚韧巾帼,点赞女性力量

2024-03-08 16:46   作者:能源分公司陈飞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山海关服务区加油站的女职工们,收到来自站长的一封感谢信。

女性的力量,从未缺席,让我们共同向山海关服务区加油站所有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她们在2024年2月这个不平凡的农历正月,展现了出色的工作表现,创下了单日营业额162.15万元的历史新高,以月营业收入3100万元的出色成绩荣获能源分公司2月份加油站收入第一名。

她们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坚韧,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冒着严寒、顶着烈风、战斗通宵,全身心地坚守在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献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

感谢她们的辛勤工作和奉献!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年业绩再创佳绩,为她们的努力点赞!愿她们在工作中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展现出妇女的力量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