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唐山分公司发挥监管作用 营造安全稳定良好营商环境

2024-03-11 09:28   作者:唐山分公司 王红玉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区营商环境发展,推动燕赵驿行集团高质量发展。唐山分公司下大力度发挥监管职责,为服务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交流座谈直面问题。分公司按照燕赵驿行集团《服务区经营板块双重管理办法(试行)》工作要求,邀请餐饮分公司及辖区18家商户代表对现阶段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分公司对各商户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全力整改,以效率高、服务好的宗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二是抓动态监管,以点带面留痕留印。分公司严格按照《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区经营板块双重管理办法(试行)》标准对各商户进行动态监控,对工作作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执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督导检查留痕留印。检查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实现全程实时动态监管。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分公司严格落实监管职责,以“互联网+监管”为核心,在优化营商环境监管上不遗余力,从组织构架到措施落实,从监督检查到贴心服务,从多要素支持到全方位推动,努力为服务区营造安全、稳定、舒心的营商环境,为推动燕赵驿行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9b2fb4fff268c57e06c688cb2f64071


ded00f55eca86caa88c960f33c704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