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唐山分公司开展“做魅力女性 绽巾帼芳华”系列活动

2024-03-11 09:32   作者:唐山分公司 王红玉

为了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激发唐山公司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8日,分公司开展“做魅力女性,绽巾帼芳华”系列活动。

一是强身健体,尽显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唐山分公司到滦州市青龙山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登山开始前,夏金英为所有女性同胞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并拍照留念。在整个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加油,最终在16点50分登上了山顶观看青龙山全貌。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展示了女职工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还使大家感受到户外运动的魅力,让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魄,增进了友谊。

二是畅所欲言,尽显巾帼魅力。3月8日上午8点,唐山分公司开展“文化力量”读书茶话会,在总监夏金英的祝福下,读书会正式开始。通过读书分享、女性健康、女性化妆等内容,充分展示妇女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茶话会我们围坐在一起读书、学习共同进步,让大家了解了书的魅力,这样过节非常有意义。

三是相随有礼,尽显巾帼芳华。3月8日上午9点,唐山分公司参加燕赵驿行集团“做魅力女性  绽巾帼芳华”为主题的女职工服务礼仪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人员详细了解了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做到以礼待人,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用更加美好的形象投入到各项工作,在新征程的奋斗中塑造现代女性的形象。

微信图片_20240308104448


微信图片_20240308104519


微信图片_20240308104526


微信图片_2024030810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