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玉田服务区开展春季职工综合培训

2024-03-18 09:01   作者:唐山分公司 曹春娜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更好地确保全年职工培训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身素养水平,3月14日,燕赵驿行集团玉田服务区组织开展春季职工综合培训。

一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安全意识。服务区始终将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引导全体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通过学习消防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了解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火灾发生的原因,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风险防范。同时,掌握正确的灭火方法和应急逃生技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二是组织开展职工自身素质培训,强化综合能力。培训内容围绕文明用语、着装规范和怎么完善内页资料来展开,着力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加大内页资料的完善工作,促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玉田服务区高质量发展。同时,由优秀商户进行经验传授,确保让好的服务经验在服务区内遍地开花,努力使文明服务成为京哈高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确保整个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开课前,唐山分公司副总监兼玉田服务区驻区经理邢建华专门进行了培训动员,阐述了组织开展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科学消化吸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促进每一名职工综合素质得到有益提升,为燕赵驿行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0754ad9d5484c7de4968c689651016

d8c57728310b8cb491a6061a21df185

ec6ac2060bea2327a38b59c127da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