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义和庄服务区组织开展“3.15”普法宣讲活动

2024-03-18 09:05   作者:义和庄服务区 刘冬杰

2024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使员工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14日,义和庄服务区组织开展“3.15”专项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全员对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了学习,并通过实例解读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八大亮点。在讨论环节,针对当前消费热点,就员工关心的消费者如何依法维权、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进行探讨解答,引导让员工增强维权意识,树立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普法宣讲,让员工认识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员工学法用法的意识,将消费法治化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4031518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