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玉田大安镇服务区加强监管力度 筑牢安全防线

2024-03-22 16:48   作者:唐山分公司 杨莹

为加强服务区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营。3月19日,燕赵驿行集团玉田大安镇服务区组织召开突发应急安全事故专题会议,服务区驻区经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廉勤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区组织观看了《关于灭火器和消防栓使用方法》的视频,驻区经理对服务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梳理的同时,也对监督巡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消防安全治理监督检查工作,廉勤监督员积极履职尽责,以直奔现场的方式发挥监督职能,提高监督实效。二是针对春季风多易引起火灾的特性,理清安全隐患,为更好地提供服务和营商环境做准备。三是对公共区域水电做到随时检查随时修理,遇到问题及时解决,降低安全风险,为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914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