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滦州服务区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4-03-22 16:50   作者:唐山分公司 刘丹

为进一步提升入区公众的满意度、幸福感,3月22日,燕赵驿行集团滦州服务区组织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展示服务区窗口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前,驻区负责人做出重点工作部署,聚焦服务区广场地面、标志标识、绿化带等各场所,按部门划分了责任区域,明确了工作任务,确保了此次活动按时、高效,得以整体推进。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干劲十足,手拿扫帚、铁锹、抹布等,通过捡拾、清扫等方式,对各场所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下一步,滦州服务区会以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抓手,着力在坚持环境卫生整洁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力度,为入区公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停驻休息环境。


d7264c9d37cffc16c7e03d448558947

微信图片_202403221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