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高速“惊牛”逃跑 燕赵驿行集团玉田大安服务区上演“收牛记”

2024-03-26 09:57   作者:唐山分公司 李红颖

3月25日上午,微雨过后的天气,一派春寒料峭。但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的一通感谢电话,却饱含温度、热情满满,让接听电话的燕赵驿行集团大安服务区工作人员,身上一阵阵暖融融的……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3月23日早晨5:30左右,在岗的大安服务区加油站值班员,忽然发现顺着高速公路走下来7头小牛。见此情景,他第一时间向驻区经理杨勇进行了汇报。杨勇经理虽然休假在家,但他立即放下手中的家务活,马上利用手机遥控组织上演了一场好心收牛记。

在现场,按照杨勇经理的安排,服务区值班人员芮久怀联系后勤人员李学东和在区保洁保安人员,大家一起小心翼翼、有条不紊地把小牛圈围到安全地点,并舀来清水和拿来干草,对小牛进行了悉心饮喂和饲养。

与此同时,按照应急预案共享机制,驻区经理杨勇着手与所在路段路政大队进行了信息通报。通过联系,方知原来是距大安服务区6公里的北京方向110公里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的一辆拉牛的大车发生事故侧翻,致使小牛离开车主,走失到大安服务区。

了解情况后,服务区通过路政大队值班人员取得了货车司机的联系方式,双方进行了信息告知联系,并组织人员配合车主安全地把小牛全部吊装上车,于当天中午一点左右启程回家。

临别时,失主深深表示谢意,并在平安到家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再一次表示衷心感谢!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感人画面!

微信图片_20240325145211


微信图片_20240325145145


微信图片_2024032514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