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香河服务区系统培训圆满收官

2024-03-28 10:36   作者:香河服务区 杨建昌

近日,随着阶段性培训最后一个环节的结束,香河服务区为期7天的系统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按照工作计划,3月份,香河服务区组织全体员工利用一周时间开展了一次阶段性的系统培训。本轮培训,紧密结合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和今年工作重点,不仅着眼于员工文明礼仪的养成和操作技能的巩固提高,且在以下三个方面有所突破:

一是更加注重文化传承,增加了河北高速知识、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内容的比重,旨在提高员工的职业自豪感,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二是更加注重安全教育,侧重点放在一线,结合典型案例和季节特点,着力强调食品、消防和用电安全,并着重增加了燃气安全内容,还首次引入了突发事件各业态协同处置模式。三是更加注重实效,在培训方式上,以更加机动、灵活的方式,将服务区督导组织和部门自主培训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过程与结果统一,以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激发创新活力,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40326100612

微信图片_2024032610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