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手执春光,树美大地:燕赵驿行集团任丘服务区开展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2024-03-28 10:40   作者:任丘服务区 刘倩

为实现服务品质再提升,近日,任丘服务区积极开展春季绿化养护工作,全体后勤人员齐上阵,分组对全区绿化开展“清、剪、整”一系列工作。

一是针对冬季枯木干草落叶进行清理,避免枯叶堆积,消除火灾隐患。二是对草坪进行修剪、冬青长矛等绿篱去除枯枝,修剪成型;对落叶树木的整形修剪工作,根据树木的树龄、生长习性、树形特点做到有真对性的修剪,去除病虫枝、枯死枝、徒长枝、交叉枝等。三是开始全方位整治清理工作,对修剪下来的枝叶进行彻底清除,保证整体绿化环境的安全、整齐、洁净。

下一步,任丘服务区将利用春季好时机,强化服务区园林绿化的精细化管理,提升整体效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优美的绿色休息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321155734


微信图片_2024032117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