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激活企业文化,赋能高质量发展——燕赵驿行集团秦皇岛分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活动

2024-03-29 09:21   作者:秦皇岛分公司马晶晶 来源:燕赵驿行集团秦皇岛分公司

为全面宣贯燕赵驿行集团企业文化体系,让企业文化扎根基层,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基层员工对集团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3月28日,燕赵驿行集团秦皇岛分公司开展面向广大基层员工的企业文化宣贯活动,活动以现场教学、课题讨论、思想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注重宣贯活动的创新性与实效性。

分公司企业文化大使李文佳从从企业核心理念、应用理念以及行为准则三方面对企业文化体系做了生动的讲解。此次宣讲将企业文化与当前企业发展、基层实际工作有机融合,通过开展研讨交流,以讲述自己对企业文化的认知等形式展现企业文化内涵,让每位员工感知和领悟,使文化宣贯贴近员工生活,有乐趣、接地气,在潜移默化中将其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

秦皇岛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将企业文化向纵深推进,向基层推进。一是依托各类自媒体平台、公众号等宣传企业文化,引导职工提升自身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让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二是多层次的开展活动,分批次以多样性的活动形式开展文化宣贯,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以文化软实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