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唐山分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4-03-29 09:23   作者:唐山分公司 王红玉

3月28日,燕赵驿行集团唐山分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监夏金英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驻区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各部室负责人、驻区经理全面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分公司总监充分肯定了各部室、服务区一季度取得的成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高速集团、燕赵驿行集团各项工作。一是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主体。服务区要全面提高安全意识,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拧紧分公司监管和各部门主体责任链条。深入开展重点部位专项整治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狠抓工作重点,进一步优化环境卫生。服务区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全面摸排、整改全区环境卫生死角漏点,按照“从点到面清理到位”的工作原则,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攻坚战,以“治脏”为重点,全面提升服务区环境质量。三是狠抓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职工素质。坚持“强化培训、注重实效”的培训原则,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为重点,全员开展企业文化、业务能力、管理能力、法律法规等培训,进一步提高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40328203604


微信图片_20240328203608